南实秋季球类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阅读:12337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11月25日,期盼已久的秋季球类运动会正式开始了,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一场场比赛打得是酣畅淋漓,精彩不断。

十一月底的天气已入冬,却能在同学们的脸上看到春的盎然生机,本该是穿棉服的天气,无处不见身着短衣短裤球服的同学们。他们笑着,跳着闹着,为接下来的篮球比赛积极准备着,一个个宛若上战场的将军。没有比赛的同学们站在篮球场地周围围成一个圈激烈地讨论着,他们好像‘未比先知’已经知道谁输谁赢。

突然,大家屏气凝神,只听得裁判员一声令下,激动人心的时刻已经到来。“开始了”,球员们整装待发,一个个自信昂扬地走进了赛场。本次比赛分三轮,第一轮是由各班男生来打头阵,第二轮是由各班女生来打,最后一轮也是由各班男生来进行收官战。

赛场上,只见一个球员完美的避开了对方球员的猛烈进攻,熟练的将球运给队友。糟糕,球被对方抢走了。哐当,球进了。赛场上传来了叹息声。但这位球员没有气馁,他理了理衣服继续投身战事。只见他纵身一跃,篮球稳稳的落进了框中。顿时掌声尖叫声如雷。比赛仍在继续,他们乘胜追击,凭借着惊人的默契抢球,运球,投球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第二轮是女子篮球赛,她们巾帼不让须眉,虽然没有那么熟练的掌握打篮球的技巧。但却拼尽自己全力去挡住对方的每一次进攻。赛事正激烈,突然一位女球员摔倒在地,对方球员毫不犹豫的伸出自己的手去拉她,“没事吧”,“没事,我还可以继续”,于是站起来拍拍裤子继续开始比赛。

第三轮的比赛后决出了前八强,获胜的班级洋溢着胜利的笑容。

比赛已经结束了,但篮球比赛的难忘经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顽强拼搏绝不服输的比赛精神会伴随着我们的学习生活一直走下去。



撰文:

图片:

审核:

上传: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