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聚百年正青春 跟党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5-07 阅读:7427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五 四”

表彰大会

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弘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精神,传承“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努力践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时代主题,谱写新时代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  2022428日下午,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在学校第一学术厅隆重举行。

640 (8).jpg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政教处主任、校团委书记、副书记及团委老师、获奖学生、新团员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由学校宣传处主任、校团委书记王雪梅主持。

640 (2).jpg

表彰大会前的校团委活动专题视频,让在场所有同学在回顾和憧憬中激动不已。大会在校团委书记王雪梅激昂铿锵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序幕。她讲到,“伟大的精神孕育伟大的事业,伟大的事业推动伟大的精神”,“‘五四’不朽的精神需要我们传承和发扬,需要我们创新和诠释,需要我们在爱国读书、读书爱国中去践行”!

640 (1).jpg

大会第一项,全体参会人员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随后,谭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向全体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起好带头作用、戒骄戒躁,希望全体团员求知求进、知行合一、不负重托,能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奋发图强、开拓进取、勇往直前,为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640 (3).jpg

校团委副书记徐杉带领新团员宣誓,与会领导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发放团员证。

640 (4).jpg

校长助理王泽平宣读《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共青团委员会2021-2022学年度优秀团支部等表彰决定》。

640 (6).jpg

党委书记、校长谭世贵,党委副书记李芝猛,为高一7班等42个获得“优秀团支部”荣誉的班级颁奖。 

640 (7)_副本.jpg

党委委员、副校长杜敏、骆泉龙为获得“团干标兵”荣誉的同学颁奖。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传平,党委委员、党办主任许勇,党委委员、教务处主任丁劲松为获得“团员标兵”及校团委学生会“优秀团干”荣誉的同学颁奖。

640 (9).jpg

会上,优秀团干代表学生会副主席谢卉欣发言,她表示南实莘莘学子,定当不忘历史、不忘英烈,锐意创新、拥抱未来,以实际行动赋予五四精神新的时代意义,使五四精神能够薪火传递、生生不息。 

640.jpg

庄严而隆重的庆祝表彰大会在嘹亮奋进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回望百年,青春向党。“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每一次搏击风浪的天空下,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时光不老,青春正好。每一个勇毅前行的足迹中,都饱含着奋斗的艰辛。团旗飘扬,团徽闪耀,团歌嘹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新时代的青年团员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愿我们共青春、共担当、共未来,让我们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做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撰文:陈方明

图片:校团委

审核:王雪梅

上传:许彬超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