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实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05-10 阅读:7032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聚集在第一学术厅,观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深入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640 (2).jpg

640 (1).jpg

“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中国共产党是先锋队,共青团是突击队,少先队是预备队。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南山实验引起热烈反响,面对新时代无比恢宏壮阔的历史征程,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期望与要求。

640 (3).jpg

未来,南山实验将继续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青年,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青年。心系青年,勇于革命,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文:陈方明

图片:校团委

审核:王雪梅

上传:许彬超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