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浪奔涌,接力奋进—南实校团委学生会换届啦!

发布时间:2022-10-10 阅读:6213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后浪奔涌接力奋进南实校团委学生会换届啦!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第十二届校团委学生会换届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他们是追梦的奋斗者,以铿锵有力的誓言,书写奋斗的青春之歌。星霜荏苒,居诸不息。第十一届的学生会干部们任期已满,南实校团委学生会又一次迎来了换届大选。 

9月27日晚18:50,我校第十二届校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第二学术厅如期举行。政教处主任赵福生、课改年级政教主任魏华、高2021级政教主任苗壮、高2022级政教主任陈权、校团委副书记李情、刘璐、吴玖林、廖雨以及政教处的老师们出席本次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选举正式开始。经过9月22日的初选评定,有30位候选人从43位参选人员中脱颖而出。秉持着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本次换届为差额选举(即由30位候选人中产生25名当选者),由来自高一、高二的各班班长进行现场投票,统票结果当场公布。候选人陆续登台,各展其才,有的温柔熨帖,将学生会的故事娓娓道来,有的激情飞扬,细数自己在工作中的成长,有的英姿飒爽,着一身制服,展现青春荣光……

演讲结束后,第十一届学生会副主席訾阳对2021-2022年度校团委学生会工作做了总结发言。他汇报了上学期学生会完成的各项工作以及成长与收获,同时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提出期望。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吴玖林对当晚的竞选进行了总结,并宣布当选名单。他对当选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校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在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际,我们南实的学生干部,要砥砺深耕,奋楫笃行,方能不负韶华。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的加入必将为校团委增添新的活力,相信他们将心怀使命,肩负担当,挺身而出,继续乘风破浪,迎向未来!








撰文:刘璐

图片:校团委

审核:王雪梅

上传:赖飞圻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