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实开展同心抗“疫” 敬老重阳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1 阅读:5706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喜迎二十大 青春赞祖国

南实开展同心抗“疫” 敬老重阳送温暖活动

 重阳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厚植家国情怀、培育精神家园,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文化,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校团委特发起“喜迎二十大 青春赞祖国”系列活动之“木叶秋声 情暖重阳”敬老爱老送温暖活动。

微音广播社张哲睿同学正在发起校内倡议尊老敬老,陪伴尽孝,不只是在重阳节,世上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我已经长大,您还未老;我有能力报答,您仍然康健。今日重阳,别忘了向家中父母长辈,打一个电话,道一声问候。祝天下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一缕秋风 百样情怀校讯通传递爱与思念

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纷纷用电话给父母长辈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高2021级14班 同学们给长辈们送上集体祝福在家静默的师生也充满了节日仪式感家里长辈洗脚按摩捶背,为父母下厨,在敬老院做志愿者为环卫老人递水等。2021级王博老师一家老小共享佳节2021级张敏老师家小朋友 为爸爸捏肩2021级廖雨老师 作为党员志愿者帮助社区老人解决生活困难。

在枫红叶黄的时节里,让我们都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老一辈们为我们撑起的这片蓝天。让我们为争做一个尊老敬老的好公民而努力,让“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世代相传,永放光彩!









撰文:刘璐

图片:校团委

审核:王雪梅

上传:赖飞圻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