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嘹亮 唱响时代 南实2022级合唱比赛决赛来啦!

发布时间:2022-11-22 阅读:5430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十月末,金黄的南实校园里,青春的活力肆意勃发。学子们的琅琅歌声,伴着和煦的微风,飘荡在整个校园。10月23日15:00,由校团委主办,高2022级年级组与音乐组承办的“红歌嘹亮 唱响时代”合唱比赛在第二学术厅盛大举行。

学校招生处主任、高2022级A部第一负责人梁健,行政办主任、高2022级B部第一负责人唐勇,年级主任,校团委副书记出席了本次比赛。

雄壮的国歌声点燃我们的家国之情。接着,校团委副书记廖雨为本次比赛致辞,她表示,我们重温、传唱这些红色经典,不仅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希望大家在红歌的感召下,追忆历史、缅怀先烈,把对党和祖国母亲的热爱,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唱出力量、唱出团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去。

经过10月16日初赛36个班级竞演的激烈角逐,共有9个班级脱颖而出。在决赛现场,他们依次登台,把最美的歌声献给党,用最美的青春礼赞祖国,唱出南实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竞演结束后,街舞社为大家带来舞蹈《十面埋伏》。舞姿潇洒灵动,带着少年的恣意,向山高水阔英勇的出发。少年不惧万难,哪管十面埋伏?

经过专业评委的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由梁健主任、唐勇主任为他们颁奖。他们是33班(班主任:王伟)、30班(班主任:李易)、5班(班主任:罗洪)、24班(班主任:唐建)。

二等奖5名,由陈权主任、唐建主任为他们颁奖。他们是10班(班主任:廖其虎)、21班(班主任:陈青松)、13班(班主任:魏友才)、14班(班主任:王爱琼)、36班(班主任:胥波)。

三等奖10名,由魏晓锋主任、魏华主任为他们颁奖。他们是1班(班主任:刘飞)、2班(班主任:陈权)、6班(班主任:任俊杰)、7班(班主任:陈德银)、9班(班主任:魏晓锋)、19班(班主任:吴小艳)、23班(班主任:乔胜玉)、25班(班主任:马国庆)、27班(班主任:李建军)、29班(班主任:陈永琴)。

少年的一颗颗赤诚之心,是为党和祖国献上的最好的礼物。号角由青春吹响,光荣由青年传承,此次合唱比赛圆满结束,但我们的一颗红心,会更加坚定有力地跳动!

微信图片_20221122171844.jpg








撰文:校团委

图片:校团委

审核:李情

上传:赖飞圻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