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圆满举行 “英字动人”社团英语书法大赛

发布时间:2023-06-19 阅读:2834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英语书写习惯,规范同学们的英语书写,让学生的英语学习更加丰富多彩,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在学校团委的带领下EPC英语社和看世界英文社联合举办了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首届“英字动人”社团英语书法大赛。

图片4.png

本次书法大赛分为淘汰赛和总决赛通过层层严格的选拔,152同学74个班级约3800名学生中脱颖而出进入到最后的总决赛。

18.jpg

在决赛场上选手们用手中的笔书写着他们平日的努力、刻苦与坚持;也书写着他们今日的自信、专注耐心;更书写着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让改变发生  与优秀同行”的办学精髓。

29.jpg

“字如其人”,良好的书写习惯对学生而言尤为重要,不仅反映了一个人端正的学习态度,更是其积极认真对待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学好英语正需要这种积极的学习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学习精神。

图片1.png

英语组老师们从卷面整洁度、内容准确度、书写规范等方面综合评价学生的书写情况,认真细致、公平公正、优中选优,评选出了24位获奖者。

图片2.png

本次书法大赛的颁奖典礼615日下午在学校第二学术厅隆重举行。

42.jpg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政教处副主任校团委书记李情老师莅临本次大赛的颁奖典礼并致辞主任指出,本次社团英语书法大赛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激发了大家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提高了学生对书写规范化的重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以赛促写展风采,以写促学书缤纷”!期待我们的社团老师今后能继续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我们的同学们能更加积极热情地投入到活动中去,以美好书写为起点,塑造更好的自己,书写青春靓丽的明天!

随后获奖学生代表高一16班的李沁洁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她表示会将自己从英语书写大赛中学会的坚持不懈精神践行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图片5.png

紧接着学校英语社团同学进行了英文歌曲演唱舞蹈表演等才艺展示,精彩的表演获得台下一阵阵喝彩,也将颁奖典礼的氛围推向高潮

45.jpg

最后政教处副主任校团委书记李情,校团委书记廖雨,校团委书记吴玖林和社团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及证书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赛后所有获奖作品在弘毅楼广场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中华美食香飘字里行间 南实烟火温暖你我心田”英语书大赛优秀作品成果展示期间众多师生慕名前来欣赏展示作品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46.JPG

六月绝不只是蝉鸣,燥热六月可以是青草已成,阳光鼎盛六月可以是天地的镌刻,瑰丽的画卷。南实的学子们,墨香芬芳,可悦人目,笔力遒劲,当启心灵!一个个优美流畅的字母犹如一串美好的音符跳跃纸上。社团大赛,激励着同学们练就一手漂亮的英语书法,为今后的英语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在英文中厚植家国情怀,用英文书写中华文化之任,胸怀仁义之礼,以一词一句绘就青春长卷!  


撰文:林金凤

图片:政教处

审核:丁劲松

上传:赖飞圻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