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实符号”之樱花大道:樱花季,我在南实等你!

发布时间:2020-11-18 阅读:13292


步履匆匆,在四月春的南实校园,忽而一抬首,竟发觉,与白雪阒然,不期而遇。樱花已然开盛。

1.jpg

春天虽然来的晚了一些,但总归还是来了,就像南实与樱花的约定。

小园新种红樱树,闲绕花行便当游。

2.jpg

樱花开时如云似霞,有诗云:“嫣然欲笑媚东墙,绰约终疑胜海棠。颜色不辞污脂粉,风神偏带绮罗香。”

3.jpg

近看,朵朵粉嫩、瓣瓣清美,风姿绰约。粉红的花瓣,鹅黄的花蕊,组成小巧玲珑的樱花。这种简单的结构,以一朵朵堆叠的姿态,给人带来无数美好的观感,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一幅美丽的画。

4.jpg

环形道上种满的樱花,如山如海,如雾如幕,风过无痕,花开向暖。如此淡然而洒脱。

5.jpg

碾雕白玉,罗织红绮,这一团团粉红粉白,花语是希望与高雅。

树树樱花伴着南实人,看他们夙兴夜寐,前进不止。

6.jpg

微风轻拂之时,漫步樱花雨中,你和我,我们和南实,都是春日里最妩媚的清香。

7.jpg

清风,春光,花香,美丽而活跃的热情,装点着南实校园。只为让你懂得:

盛年不重来,

一日难再晨。

及时当勉励,

岁月不待人。

8.jpg

阳光深处,南实学子尽情微笑,跨过岁月山河,跨过锦瑟流年,清芬一路。

樱花花期虽短,但我们,青春不散

9.jpg

 



撰文:

图片:

审核:

上传: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