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作促共赢,落实细节谋发展 ——高2021级召开10月年级教师大会暨月考考务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阅读:5741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101717时,高2021级在学校第二学术厅召开10月年级教师大会暨月考考务会。2021全体教师参与会议,会议由唐平主任主持。

一、唐平主任安排具体工作

1.考务工作

班主任站好第一班岗位,指导学生高效高质量布置考室;监考老师严格监考,对每位学生负责,也对学校的校风学风负责;各备课组做好分工和统一,明确评卷标准,尽快完成阅卷,方便班级和年级进行成绩分析。

2.备课组活动

切实落实备课组的常规教研活动。落实周练,分层出题、严格审题、限时周练、及时批改、落实补救;倡导听课,组内听课相互学习、班级跨学科听课相互交流;各备课组做好“南实”特殊的教研,及时上传备课组活动资料,“每日一题”资料。

3.实验课

物理和化学学科,凡是能够在实验室完成的实验课,都尽量让学生去实验室上实验课。让学生亲自动手做一做实验,既可以体会动手的快乐,也可以更加加深对实验的理解。

4.周周清补差

继续做好“南实”特色的周周清,以常规为本,落实取胜。继续做好常态化的一对一的踩线生辅导工作,同时本阶段的重心是要利用周周清和大课间的时间,把受疫情影响延迟开学的同学缺失的课程补起来!

图片2.jpg

二、赵福生主任讲话

赵主任肯定了2021级全体教师在过去一年的努力和成就,他相信这是一个有战斗力的团队,AB部全体都要有团队认知、合作意识。他强调,各个备课组要认真完成各项教学常规,落实细节取胜。

为了夯实基础,提升质量,从本周开始,每周周日下午要进行周考。理科数学和物理轮换,文科数学和地理轮换,各组要认真命题,认真阅卷,针对性评讲,落实细节取胜。

周周清和课余时间要落实对暂缓返校学生的辅导,各位老师要手拿名单,要有系统性的计划,保证辅导有针对、有重点、有落实、有作用、有效果、无遗漏。

最后,赵主任指出,要给学生搭建多元化的成长平台,对有基础、有意向的同学,客观介绍美术特长和体育特长的培养方案,切实为每个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负责。

图片3.jpg



撰文:杜涛

图片:杜涛

审核:赵福生

上传:杜涛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