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项目毕业生成长经历分享

发布时间:2022-06-20 阅读:8094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2014年我校开设韩语项目以来,每年有20名左右同学通过在校努力学习文化课程与韩语课程,以优异成绩进入韩国顶尖本科名校,追求自己的理想,在海外艰苦奋斗,为了美好未来刻苦学习。在此分享各位学姐学长个人成长经历,用他们真实经历给在校的同学们提供宝贵的经验。

孟晚舟曾在一次演讲中说出国留学的意义在于收获宝贵的经历。我们的逻辑思维能力、视野、心胸、品德和意志在当今显得尤为重要。 这也正是当初父母愿意放手让我去国外读书的重要因素。这些独属于我们的财富,才是能够伴随我们一生持续成长的动因。

随着社会发展和时代进步,当下对于人才的能力和素质要求也愈发严格,无论是对建立多极世界和多边主义的倡导,还是改革开放和“一带一路”建设的进一步深化,国家对具有全球视野、熟练运用外语、通晓国际规则的国际化和专业化人才需求日益迫切,而留学正是培养这类人才的重要渠道。我校韩语项目正是迎合了时代的要求,给予学生多样化升学选择,因材施教,根据学生个人发展量身定制了相应升学课程,达到了同学们多样化、个性化的升学需求目标。

 

龚子舒 - 副本正文图.png


学生姓名:龚子舒

学习经历:2017年南实高中毕业后,同年九月进入韩国成均馆大学(全球大学排名88位开始进修经营学(工商管理学),于2021年本科毕业取得韩国成均馆大学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            

工作现状:现就职于四川银创蜀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都)          

寄语:感谢母校对我三年的栽培,时光虽短但记忆深刻。南实我成就了更好的自己,在南实我收获了珍贵的情谊。愿各位学弟学妹们也能不负所望进入自己梦想的大学,也祝福母校越办越好!

 


撰文:对外交流合作处

图片:对外交流合作处

审核:曾强

上传:张雨姝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