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精彩绽放 ——二号膳食中心举行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阅读:6928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近日,学校二号膳食中心利用午休时间举行一次别开生面的户外趣味运动会,旨在放松大家的心情,增强班组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1.jpg

由于时间比较紧,本次运动会只设了两个项目集体项目趣味运送”和个人项目拆盲盒二号膳食中心全体员工以班组为单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欢快的笑声与掌声,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快乐。

2.jpg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膳食中心各楼层员工之间的交流和感情,增强和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集体荣誉感,缓解了疫情以来大家紧张的工作压力,身心得到愉悦的员工们都表示很期待下一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

3.jpg


撰文:向建

图片:向建

审核:胡平

上传:伍双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