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发布时间:2022-11-03 阅读:6476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2日下午,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第一支部在第二学术厅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会由学校党委委员、教导处主任、第一支部支部书记丁劲松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QQ图片20221103090216.jpg


会上,丁劲松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工作的新部署。他认为报告将教育、科技、人才放在第五部分进行统筹部署,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科技和人才的重视。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将立德树人贯穿教学始终,让思政大课堂深入人心,让青年学生树立起与国家发展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

QQ图片20221103092148.png

   最后,丁劲松书记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务必学深悟透;支部教师要深刻领会大会的重要意义、主要精神、重大部署,把教育教学工作责任牢牢扛在肩上。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常态化学习内容。在日后的工作中,我们应该花更多的时间去学习习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把大会精神落实落细。

QQ图片20221103090220.jpg


撰文:夏选沫

图片:于晓雄

审核:丁劲松

上传:夏选沫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