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奋斗路 实干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2-11-03 阅读:6813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2日,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第二支部在第二学术厅开展了“中共二十大”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南山中学实验学校总务处主任、第二支部支部书记胡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QQ图片20221103090200.jpg

会上,胡平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工作的新部署并介绍新一届中央领导核心的组成情况。他认为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我们要跟进时代潮流,不断改进教学、育人方式,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教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教书育人使命,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QQ图片20221103092156.png

最后,胡平书记强调,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教师队伍建设的期许和要求为我们今后加强自身教育素养提供了根本遵循,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做好教师队伍建设的责任感。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通过自己扎扎实实的工作,在实现自己的教育梦的同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

QQ图片20221103090211.jpg




撰文:夏选沫

图片:于晓雄

审核:胡平

上传:夏选沫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