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2020级绵阳二诊考试成绩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阅读:6589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砥砺深耕,笃行致远,再创辉煌

QQ图片20230112080306.jpg

1月11日上午,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高2020级二诊考试成绩分析会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校长谭世贵,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骆泉龙,学校党委委员政教处主任2020级A部第一责任人丁劲松,学校教导处主任2020级B部第一责任人胡平出席会议,高三年级组及全体高三教师参加会议。

QQ图片20230112080256.jpg


会上,谭校长肯定了高三年级在绵阳市二诊考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要求全体教师及时准确掌握此次考试中学生暴露出的问题,在后期教学过程中不放松、不懈怠,全力冲刺高考。

骆副校长借助大数据分析本次考试得失,明确后期教学方向。一方面客观地从上线比例、一二诊变化情况、学部对比、特尖生等方面通报此次考试情况另一方面建议年级在后期备考时要关注中等生、盯抓踩线生,提醒教师在后期教学中抓时间、抓细节,充分利用好大课间、周周清等时间对学生进行督促管理和课业辅导。

QQ图片20230112080251.jpg


最后,胡主任总结了二诊以来年级工作中的亮点,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和建议。他指出,面对此次考试,我们要做到理性分析,立足解决问题,争取再上台阶,只要老师愿用心,学生肯用力,年级成绩一定能够再创辉煌。

QQ图片20230112080246.jpg


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洗礼更显青松巍峨。此次成绩分析会给高三年级全体教师指明了前进方向,鼓舞了精神士气,增添了教学动力,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合力共促华章。



撰文:王婧林

图片:高2020级年级组

审核:丁劲松 胡平

上传:夏选沫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