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雨连绵无断绝, 脚步阵阵有回声

发布时间:2022-02-20 阅读:7972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2022220日下午,高二年级教师顶着风雨,来回的穿梭在校园里进行迎新服务欢迎着来报道的同学们。

QQ图片20220220201904.png

开学伊始南山中学实验学校充满新气象,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做了精心的部署安排,大力营造健康文明、干净整洁、积极向上、温馨舒适的迎新环境。2020级年级组作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先后设置了接待组安全后勤保障组,以此来落实各项工作的细节要点,力争以饱满的热情、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迎接新生的到来。

QQ图片20220220201910.png


学校大门口,各个宿舍门口都设立了接待点。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到处都是忙碌的背影, 遇到行李拿的比较多的同学,老师们马上迎上前去, 有的帮忙打雨伞, 有的帮忙拿那些重的行李,校园里到处是温馨得场面

9.jpg


新的学期业已到来,我们满载着2021年丰收的喜悦,信心百倍的步入到了2022年。新学期,新起点,新努力,新收获。祝愿所有新同学在南山中学实验学校怀揣激情,放飞梦想,扬帆启航!

10.jpg




撰文:庞洋

图片:高2020级年级组

审核:丁劲松 胡平

上传:夏选沫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