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2020级召开“冲刺高考”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阅读:4438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高2020级召开“冲刺高考”主题班会

4.jpg

  为进一步激发高三学子的奋斗热情,缓解学生在备考中的紧张情绪,增强师生迎战高考的信心和斗志,47日,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高三年级以班级为单位组织了“冲刺高考”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由年级组精心组织,各班认真筹划,采用PPT、励志视频、家长寄语等多种方式,吹响了高考冲刺的进军号!擂响了梦圆青春的战鼓声!

1.jpg

 班会初始,各班班主任与同学们进行密切交流,针对学生提出的备考困惑逐个给予详细解答,并寄语全体同学:同学们,你们已经翻越了一道道学习难关,攻克了一道道难题,占领了一座座知识堡垒,现在到了你们扬鞭策马,百米冲刺闯雄关的时刻了,圆梦时刻即将来临,愿你们抓住机遇,扬人生志气!

 随后,各位家长采用视频方式,为莘莘学子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视频字字温暖人心,句句激人奋进,家校合力为高三学子营造了良好的备考氛围。

3.jpg  最后,各班学生互相交流学习方法和备考秘诀,在班长的带领下庄重宣誓,一声声呐喊,展现出了南实高三学子振翅搏长空、乘风破巨浪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全体高三学子们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鼓足信心奋力拼搏,前进路上不断超越自我!相信,2023年6月,他们定会将最美的记忆留在南实,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撰文:王婧琳

图片:刘高

审核:丁劲松 胡平

上传:王婧琳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