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感悟

发布时间:2022-03-22 阅读:7398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已经来南实三周了,感觉老师都很随和,也会给我们很多锻炼的机会,我的指导老师李果老师人很是一位优秀的班主任兼数学老师,他不仅上课重点突出而且语言精炼,同时对我的教导也是毫无保留,我跟着李老师学会了许多在大学里没有学到的讲课技巧和班主任管理的技能,同学们也非常可爱,他们每一天都是青春且充满积极的,我觉得和他们相处我也变得年轻起来。

    校园环境非常好,最近樱花开了感觉到景区了一样,同学们寝室卫生做的非常好,教室也保持干净,和学校的管理制度离不开关系。

    食堂非常实惠且好吃,而且每天菜品不一样,营养均衡,就餐体验非常好,而且饭卡也可以在网上充值十分方便。

    总而言之在南实的实习体验非常不错,感谢学校给我们这么美好的实习体验!



撰文:西南大学实习生:张钰

图片:无

审核:丁劲松 胡平

上传:夏选沫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