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高2020级召开绵阳市三诊成绩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阅读:4283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百尺竿头思更进,策马扬鞭自奋蹄,2023427日晚上1850分,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高三年级以“坚持就是胜利,奋斗成就未来”为主题,组织全体教师在第一学术厅召开绵阳市三诊成绩分析会。

7.jpg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谭世贵高度评价和肯定了高三年级教师和学生们的辛勤付出,并对高考最后40天的冲刺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强调在高考最后的冲刺阶段,不仅要勇攀高峰,更要固本强基,开创年级统筹、教师带头、学生拼搏、上下齐心的良好局面。

3.jpg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骆泉龙通报了本次三诊考试整体情况,通过本校班级之间的纵向比较、与其他学校之间的横向对比,分析我校高三学生目前的优势、差距,指出教学过程存在的问题及不足。骆副校长肯定了此次考试中所取得的成绩,鼓励高三全体教师再接再厉,争取更上一个台阶,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随后2020级教学主任李源,从各学科、各班级等多个角度对此次考试成绩进行了细致分析。针对此次考试反映出来的问题,提出了相关优化提升意见。

9.jpg

10.jpg

最后,高2020A部第一负责人丁劲松,高2020B部第一责任人胡平分别就接下来的备战冲刺工作进行了表态,对高三年级全体教师进行鼓励并提出具体要求。

2.jpg

通过此次成绩分析会,全体高三年级教师不仅了解了各班级、各学科之间的差距,也明晰了此次考试所反映出的问题,以便在冲刺过程中有的放矢。教师们受到极大的鼓舞,纷纷表示将保持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教学工作中去,与学生们一起加油冲刺,取得高考的全面胜利!



撰文:王婧琳

图片:刘高

审核:丁劲松 胡平

上传:王婧琳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