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第一支部召开“学习强国”第一季度学习之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阅读:4011 文章来源: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中共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第一支部召开“学习强国”第一季度学习之星表彰大会

“学习强国”自上线以来功能不断完善,内容不断丰富,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了解新政策,掌握新动态,学习新知识的好帮手。第一党支部也形成了追着学、赶着学、抢着学、帮着学的良好学习氛围,掀起了学习强国学习热潮。为达到以先进促进后进,以优秀学员带动不活跃学员,确保支部党员学习活跃性的目的。2023年5月18日,中共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第一支部召开“学习强国”第一季度学习之星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丁劲松主持,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丁劲松书记首先强调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性,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良好的学习劲头,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丁书记宣读第一季度“学习之星“排名前6名人员名单,并向获奖人员颁发奖状及奖品。此次受到表扬的个人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成绩突出,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是广大学员中的优秀代表。

2,gif.jpg

下一步,支部将进一步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用推广力度,持续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其成为教师自我提升的“指南针”,学习的“加油站”。



撰文:王婧琳

图片:于晓雄

审核:丁劲松 胡平

上传:王婧琳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教育园区教育南路6号
电话:0816-8073777(招生处)8073813(办公室)

中国·四川·绵阳

学校微信二维码

官网手机二维码

抖音二维码

Copyright © 2020 绵阳南山中学实验学校 版权所有 蜀ICP备15008809号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